归旅人

emmmmm……

【盾铁】【论坛体】818那些年追过霸道竹马爱上我的23事(1)

还有个坑没填,只想开新坑也是没救( ・᷄ ᵌ・᷅ )


这个系列其实很无聊,好想改前文砍设定推进度啊( ・᷄ ᵌ・᷅ )


接上一篇论坛体【比干,人类自以为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链接→【1】【2】【3】【4】【5】 ( ・᷄ ᵌ・᷅ )







【818那些年追过霸道竹马爱上我的23事】

 

0L = =

 

破会大神千秋万代,一统论坛指日可待

 

 

1L = =

 

新楼打卡~

 

 

2L = =

 

滴~强行开楼卡~

 

 

3L = =

 

大神real牛逼卡~

 

 

4L = =

 

穿越打卡~

 

 

5L = =

 

细节帝神预言卡~

 

 

6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洞主卡+学妹半价卡~

 

 

7L 紅与金是你最美的颜色

 

管理员卡~

 

 

8L 特喵的才不是小学妹

 

楼上上自己玩去卡→_→

 

 

9L = =

 

洞主……和小学妹?!

我们错过了什么

 

 

10L = =

 

吃鲸卡~

我们错过了整个世界

 

 

11L = =

 

傻傻蹲坑等解封的我真是太天真

大神真的不要我们了

 

 

12L = =

 

集体三天小黑屋

生无可恋

 

 

13L = =

 

@今天的我被辞退了吗

辞退君还有后续吗?

 

 

14L = =

 

他好久没来了……

同理还有执着大大、小女仆、细节帝和红太,他们似乎一起消失不见了

 

 

15L = =

 

假装看不出楼上刻意无视了谁∠( ᐛ 」∠)_

 

 

16L = =

 

11哥口中的大神吗?那是谁?不认识

 

 

17L = =

 

咱们论坛中有这么一号人?没有吧?

 

 

18L = =

 

多半是没有的,你们在说啥呢?

 

 

19L = =

 

楼上几个怨念都要溢出屏幕了hhhh

大神不就是楼主大大嘛,人家可是学霸会元老啊,不要选择性失忆好不好!

 

 

20L = =

 

胡说,明明是洞主大大,学霸会元老+阳光健气人设加成

 

 

21L = =

 

不服!楼主霸道总裁才是真绝色

 

 

22L = =

 

不要错误科普,乱点什么奇怪的属性啊喂

大神难道不是掌握各位生杀大权,动动手指论坛抖三抖的红金管理员吗

 

 

23L = =

 

讲真没有人88,这么多人一起不上线很奇怪啊,就算是工作日比较忙,也不至于连刷论坛的时间都没有

 

 

24L = =

 

细节帝和红太双担粉表示细节大大经常玩失踪,但是红太最忙的时候也能每天回复十几个帖子……

最近有什么大事吗?

 

 

25L = =

 

最大的事就是复联那份协议的签署吧,公开宣读商议协议内容什么的

讲道理我要转队,在此之前是坚定的team ironman,但是第一次直播结束后就决定站队长了

 

 

26L = =

 

我也是,会议之前觉得协议很正确啊,管制有什么不对?

公开内容之后只觉得四个字母

 

 

27L = =

 

恕我直言,现在还在纠结站队的都是zz

复仇者没人真的赞同协议吧,区别只在于铁人是先同意,先稳住,完了再慢慢商量,队长是不服来干

 

 

28L = =

 

一眼看成站队长的都是zz……我大概是眼瘸了……

 

 

29L = =

 

站铁人才是zx2,联合外人背地里搞队友,厉害啊,牛逼啊,了不起啊!还有没有基本底线了

做人真是不能太钢铁侠

 

 

30L = =

 

我就知道队长才是正义的!那份见鬼的协议就是侵犯自由权,和栓个狗链子有什么区别

钢铁侠自己愿意把脑袋往上凑随意,别拉我队下水

 

 

31L = =

 

楼上两层先飞个妈

 

 

32L = =

 

铁人粉就这素质?真不愧粉随正主,满口喷粪的废物

 

 

33L = =

 

空降滚滚滚,当这楼是你们家后花园啊?

 

 

34L = =

 

掐架出门左右转开楼不好吗,还比素质呢,可笑

 

 

35L = =

 

半斤对八两,王八对绿豆

 

 

36L = =

 

不过话说回来,之前被学霸会洗脑甚至到了看到铁人就像跪下喊爸爸的地步,结果一个公开会就扭转局势了

队长那脸,那胸,那屁股(´ε` )♡

 

 

37L = =

 

队长从来没有变过,永远是美国精神的代表,相比之下钢铁侠就……

 

 

38L = =

 

楼上一捧一踩要点脸,你当铁人维护的是谁的利益?他自己吗?

 

 

39L = =

 

现在论坛是高度敏感期,我把标题设的隐蔽点就是防火防盗防外面那群疯子用的,别整天就知道搞事搞事搞事

自己人要掐也得把门关严实,都先闭嘴,再bb的先掐出去一波

 

 

40L 紅与金是你最美的颜色

 

别放肆,镇场子的还在呢【烟

 

 

41L = =

 

管理员比哈特

 

 

42L = =

 

抽楼速度666

 

 

43L 特喵的才不是小学妹

 

上面有些人啊,说要签协议的是你们,又改口不签协议的还是你们

站铁人深明大义的是你们,又改口站队长为自由战的还是你们

到底想让复联怎么样?全体自杀好不好?

 

 

44L = =

 

别的不说,上一个楼哭喊着在复仇者论坛底下留言的时候,尾巴往哪边摇的?

 

 

45L = =

 

真是属鱼的,七秒记忆

 

 

46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42发言稍微注意下

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围笑呢

 

 

47L = =

 

手动眼斜,明明是好高兴吼可还是要保持生气呢

人家维护的可是你铁【。

 

 

48L = =

 

注意敏感词注意敏感词注意敏感词

别忘了那些专门搜词到处撕逼的sjb is watching u

 

 

49L = =

 

我就问一句,ukw是敏感词不?

 

 

50L = =

 

目前……还算不上吧?

但是不会和大神弄混么hhhh

 

 

51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其实大神是ykw来着,虽然没什么区别

 

 

52L = =

 

大神就是大神,ukw就是那谁谁呗

平时一口一个大神膜的那么熟练,关键时刻你们这帮小妖精怎么又改口啦

 

 

53L = =

 

臣附议

 

 

54L = =

 

好的我们已经完成了一半,接下来讨论讨论ukw的那谁谁取什么称号?

 

 

55L = =

 

那谁谁……听起来怎么格外喜感

 

 

56L = =

 

想到一些不好的东西呢

 

 

57L 紅与金是你最美的颜色

 

就叫那谁好了,让你们自由放飞一下

 

 

58L = =

 

桥、桥豆麻袋啊,楼里还有非cp粉和对家呢

 

 

59L = =

 

2333对家,曾经的一家独大转瞬都是空

 

 

60L = =

 

说起来今天下午要先解决冬哥的事?

 

 

61L 特喵的才不是小学妹

 

对的(´-ω-`),索科威亚协议明显要讨论很久,那谁(……)希望先解决好朋友的通缉令

 

 

62L = =

 

距离直播还有两个小时,迫不及待!

 

 

63L = =

 

哈哈哈哈一副围观者不嫌事大的感觉

 

 

64L = =

 

说实在的普通平民又摸不到上面的情况,可不都是围观路

 

 

65L = =

 

真·围观路,上次去纽约办事赶上复联执行任务,我在一堆堆举着手机拍照发推的人里可特立独行了!

敌人打来了他们都不带跑的!

 

 

66L = =

 

纽约人们的日常

 

 

67L = =

 

具非官方调查统计,纽约同意注册派比例全球最高

 

 

68L = =

 

啊?!

 

 

69L = =

 

为什么最近距离接触复联的人基本站ukw,西斯空寂

 

 

70L 紅与金是你最美的颜色

 

别带节奏,那个统计我也看过,67L忘了说联合国通缉队长他们的时候,纽约反对人数也是最多的:)

 

 

71L = =

 

暗号!暗号啊!!

 

 

72L = =

 

你和管理员说暗号?EXO me?

 

 

73L = =

 

67这么心理阴暗的人也是少见,要不是红金大大机智,被当枪使都不知道

 

 

74L = =

 

你们不懂纽约市民的痛,讲道理你老老实实在路上开着车哼着曲,突然来了个反派从你身边跑过没卵损失,正准备停车吃瓜呢,结果复仇者二话不说把你拖出来,自己跳上车追出去了,连个屁也不带放的……换你能忍?

 

 

75L = =

 

虽然那谁会说抱歉,ukw也会赔钱……但要不是真打不过,干他丫的!

 

 

76L = =

 

突然发现咱们楼里各位小天使都好甜啊,即使有争议也都是心平气和坐下来互砍,和外面那些不讲道理满口脏话的不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77L = =

 

曾经……我们也是一股开口闭口亲属生殖器的泥石流……

 

 

78L = =

 

直到我们不信邪的在大神警告之后……依然骂了冬哥……

 

 

79L = =

 

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手呢……

 

 

80L = =

 

【图片】

【图片】

你经历过绝望吗?

 

 

81L = =

 

厉害了我的哥

 

 

82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我赌五层内会出现手机党求文字版,是吧小学妹~

 

 

83L 特喵的才不是小学妹

 

……你tm知道了就赶紧翻译,费什么话

 

 

84L = =

 

诸君,干了这口狗粮吧

 

 

85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嗨嗨嗨!第一张是满屏幕各种字号的【说J不说B,文明你我他】,第二张是大大小小的Q版钢铁侠小人

酷爱表扬我,我最好了对吧(づ ̄³ ̄)づ

 

 

86L 特喵的才不是小学妹

 

【摸头

 

 

87L 小甜饼是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

 

被标题吸引进来可是我去去去去去去这楼什么鬼?你们是虚假安利啊!!!说好的霸道竹马呢?

 

 

88L = =

 

活在标题里的大当家【蜡烛】

没办法@今天的我被辞退了吗,这人没有后续了

 

 

89L = =

 

87是甜饼大?甜饼你还好吗甜饼你的id怎么了哈哈哈哈

 

 

90L 小甜饼是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

 

别问ID,再问自杀

这个物欲横流人心冷漠的社会只有小甜饼还有点儿温度了

 

 

91L = =

 

好的难吃的甜饼大人(/ω\)

听你的难吃的甜饼大人(/ω\)

 

 

92L = =

 

并不是虚假安利QAQ,正文在另一个帖子里的说

只是辞退君断更了不要我们了嘤嘤嘤

 

 

93L 小甜饼是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

 

上面的我打死你哦~

 

 

94L 小甜饼是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

 

等等你们艾特的那个固码……秘制眼熟啊?!!我好像懂了什么,快快快来个传送门

 

 

95L 小甜饼是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

 

霸道竹马?!!我了个大槽的

哈哈哈哈这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96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插!

 

 

97L 小甜饼是世界上最难吃的食物

 

哈哈哈哈我就静静看着某人作死不说话!!!你的宝宝滚远了不会回来了!!!让你不许我吃小甜饼!!!让你逼我改固码!!!

 

 

98L = =

 

传送门这里→【比干,人类自以为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楼比较高不用从头爬,直接把门放到了三百多层的位置

 

 

99L = =

 

甜饼和洞主真是手速爆炸了……

 

 

100L = =

 

卧槽外面全炸了你们居然还在楼里闲聊??!!!

去看直播啊!!!去听铁人刚刚说的话啊!!!

真他妈年度大戏!!!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