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旅人

emmmmm……

【盾铁】【论坛体】比干,人类自以为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2)

什么时候才能铺垫完啊好烦∠( ᐛ 」∠)_


目测下一更依然进不了正剧∠( ᐛ 」∠)_


按一次一百的速度慢慢来吧∠( ᐛ 」∠)_


物理和名词都是瞎扯的,ooc都是我的


第一更请走:

【1】







101L = =

 

100我的

 

 

102L = =

 

楼上2333333

 

 

103L = =

 

我去内部人士

 

 

104L = =

 

论坛三大定律之百层内定出现知情人

 

 

105L = =

 

刚好卡在第一百楼

 

 

106L = =

 

好遗憾啊差一点儿就能破固有定律

 

 

107L = =

 

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108L = =

 

哪里不对?

只不过学霸会的猜想又一次被证实了而已嘛╮(╯_╰)╭

 

 

109L = =

 

日常一膜

 

 

110L = =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111L = =

 

都是套路,我等渣渣表示早就习惯了

 

 

112L = =

 

你们适应能力好强

反正我是跪着看那群疯子分析什么X(记不住名字)型军用机携带燃料与飞行速度的关系公式,综合各种天气因素的最短路线,还有什么风阻系数空气密度……

连解说都听不懂╮(╯_╰)╭

 

 

113L = =

 

智商压制

反正我是直接跳过理论分析部分不看,只看结果的

 

 

114L = =

 

结果…

【依据现场情况还原,并附以大量假说与计算反复推论作为支撑,我们最终得出结论:如cap果真如报道及多数网友所猜测,通过相关新闻得知纽约遇袭后临时赶往现场,他将会迟于实际时间20-70min到达】

 

 

115L = =

 

嗯…

意料之中…

 

 

116L = =

 

【钢铁侠反应堆与已知技术探究及未来创新型科学技术理论实验线上大型科学研讨会】←这个全名不知道为什么戳到笑点了

 

 

117L = =

 

果然钢铁侠的粉丝都是学霸一挂的么

粉如其人诚不欺我

相比之下妇联其他人的粉就掉好几个档次呢

 

 

118L = =

 

楼上不要引战,技能点不同吧

 

 

119L = =

 

117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

作为军迷超喜欢美队的作战能力

妇联除了队长谁还能有这么强的领导能力和战术策略

 

 

120L = =

 

对对对你队最厉害了

说的好像他那一身装备都是自己打下来的一样【。

 

 

121L = =

 

酸什么酸

人格魅力摆在那儿不服憋着

反正我是吃不下去花花公子人设噫

 

 

122L = =

 

爱吃吃不吃滚

你谁啊你脸面怎么这么大hhh

 

 

123L = =

 

默默抱走鹰眼(´-ω-`)

 

 

124L = =

 

这里没人提你家,别暗戳戳跳出来刷存在感了

 

 

125L = =

 

你们还要掐几页?

给勾就咬也是给自家长脸

 

 

126L = =

 

鹰眼妇联最弱有疑问?

 

 

127L = =

 

讲道理最弱不是黑寡妇?

 

 

128L楼主

 

顺手一查117、121、126的IP均为一人

@紅与金是你最美的颜色

 

 

129L 紅与金是你最美的颜色

 

已封号处理,小天使们引以为戒不要掐架哦~(๑ ̄ ̫  ̄๑)

 

 

130L = =

 

好哒(๑ ̄ ̫  ̄๑)

 

 

131L = =

 

听从红金大大指示

 

 

132L = =

 

Lz霸道总裁人设不崩

妈妈我要粉这个人!!!

 

 

133L = =

 

我去楼上带我

 

 

134L = =

 

情敌来战!

 

 

135L = =

 

既然都在争楼主,红金大大我就抱走啦(*´▽`*)

 

 

136L = =

 

【点蜡】

 

 

137L = =

 

执着大大is watching you

 

 

138L = =

 

没有人想818学霸会么

会员和论坛都很神秘的样子

 

 

139L = =

 

听说要有身份认证?要求必须是名校高材生?

 

 

140L = =

 

有什么可8的反正加不进去【泼冷水

 

 

141L = =

 

作为钢铁侠校友很严肃的告诉你,真的很难加进去

身份倒无所谓,毕竟天才总是有很多怪癖谁管得了【摊手╮(╯_╰)╭

难的是入会申请…我苦心孤诣研究三个多月的成果被审核官那一通吊打,简直怀疑人生orz

 

 

142L = =

 

抱住大腿!!!考前借我吸一吸学霸之气

 

 

143L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哈哈哈哈学弟不哭站…啊不是,哈哈哈哈感觉看到了曾经的我

审核组那点儿刁难算个毛呦,连毛毛雨都算不上

进会以后你会发现那叫一个腥风血雨

 

 

144L = =

 

洞主大大?!

 

 

145L = =

 

大大球深八啊啊啊

有生之年第一次和学霸会的人说上话!!!

 

 

146L = =

 

听上去好可怕orz

顺便不是学弟是萌萌哒直系小学妹哦(*/ω\*)

 

 

147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第一次和破会的成员说话么…可我看你们和楼主聊得很high啊= =

 

 

148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

 

 

149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学妹你听我解释!所谓腥风血雨只是夸张一点的解释!!破会里还是有正常人的比如学长我!!!

 

 

150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一次申请没有通过说明不了什么!!!学妹只是经验稍微欠缺一点点而已!!!相信自己破会欢迎你!!!有不懂的问题来问我啊,学长很乐于助人的!!!

 

 

151L 楼主

 

你够了

 

 

152L = =

 

……

 

 

153L = =

 

……

 

 

154L = =

 

破会是个什么鬼啦(╯°□°)╯︵┻━┻

 

 

155L = =

 

这破会吃枣药丸

 

 

156L = =

 

所以…楼主男神和洞主大大…还有未来可能要进会的学霸妹子…

 

 

157L = =

 

这是个什么楼哦…

 

 

158L = =

 

对不起我进错楼了:)

 

 

159L 楼主

 

统一解释几个问题

老规矩手动加粗

 

  1. 破会不是钢铁侠个人粉丝会,建会元老是你铁迷妹而已。

  2. 会员以你铁和Banner博士粉丝居多,Cap其次,也有纯路人研究者like me

  3. 课题主要流程为:在论坛交流区发帖,简述研究类型、所需专业人员类型等,成员根据各自感兴趣方向自行组队;过程中可去提问区向专家咨询,进一步完善;最后以小组形式将成果及组员名、负责内容等相关数据发表在成果区进行公示,并随时有人在线接受质询。

  4. 负责人员总结有价值课题以破区名义发表

  5. 长期不参与讨论或错误过多者予以删号处理

 

 

160L = =

 

……

 

 

161L = =

 

好…好可怕…

 

 

162L = =

 

天才的世界…

 

 

163L = =

 

果然不是我等凡人…

 

 

164L = =

 

能吃的…

 

 

165L = =

 

我的掌心炮呢?!

 

 

166L 简直神烦啊我去

 

我的盾牌呢?

 

 

167L = =

 

你们够了喂!

 

 

168L = =

 

为什么觉得楼主提Iron Man时候的语气怪怪的,是我的错觉吗?

 

 

169L = =

 

一口一个你铁嗯

 

 

170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因为那个元老迷妹是这家伙的女朋友哈哈哈哈,这傻逼纯粹就是嫉妒

 

 

171L = =

 

懂了

 

 

172L楼主

 

别听他瞎扯

 

 

173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你来说解释解释为~什~么~啊~

那可是我等电子狗一生的信仰!!!

 

 

174L 楼主

 

……

 

 

175L 楼主

 

额,距离太远攀不上?毕竟你铁除了成果和演讲没东西可以膜,还不如跪提问区几个大佬

 

 

176L = =

 

…说…说完了?

 

 

177L = =

 

…我们可以插话了吧

 

 

178L = =

 

…大概…可以…了

 

 

179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莫方莫方,来和未来改变注定世界的我们合个影啊hhhh

 

 

180L = =

 

WoW这位改变世界的了不起的大英雄,请问你们的精英团队在大量假说中有没有将瓦坎达可能使用振金提升军事实力这一点列入考虑范畴呢

 

 

181L 楼主

 

这个真没有

 

 

182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WTF?!振金是瓦坎达出口的?!

 

 

183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我去他们那么有钱?!以为就是个小破国我有罪

 

 

184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也就是说…之前关于战机能源的相关计算都是有、问、题、的?

 

 

185L = =

 

事实上,推进器和起落架改进部分的设计也存在一些问题

如果这么说能让你开心一点:)

 

 

186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都、白、算、了?

 

 

187L = =

 

你真是天真的可爱:)

难道外星人这次的攻击方式不是杀人而是夺取地球生物的智商,以便未来的移民计划?这真是太有意思了我要好好研究一下才行

 

 

188L楼主

 

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

 

 

189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ykw?如此熟悉的嘲讽∠( ᐛ 」∠)_

 

 

190L = =

 

…是…我想的那个…ykw么

 

 

191L = =

 

妈呀…我有点儿腿软

 

 

192L 用我一生换钢铁之人光耀一世

 

= =天啦噜你们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是提问区的镇区之宝而已,随机刷新的大神

 

 

193L = =

 

那…也很厉害啊…

拜大神

 

 

194L = =

 

大神要不要上个固码呢,方便跪舔的说

 

 

195L = =

 

大神还在吗?( ˉ⌓ ˉ๑)

 

 

196L = =

 

行了小可爱们,别那么紧张

几步换算就能解决,打字说不清楚,等我在纸上算好了拍照给你们

安心吧你们的努力还是有一点用的,虽然效率和时间看上去不怎么成正比

 

顺便200L我占了,上固码翻页(。•ˇ‸ˇ•。)

 

 

197L 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3

 

 

198L 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2

 

 

199L 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1

 

 

200L 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翻页







评论(6)

热度(38)